我針對你發問的問題我給您一些我個人的見解!
因我自己有再用網路賣東西所以都有接觸貨運公司!
1.貨運公司的優缺點:
優點是現在比較知名得貨運幾乎都各個縣市都有據點,但較偏遠的線是或許他沒有他的據點但他都有跟別的貨運公司簽聯合運輸!所以你如果寄貨都很方便!!
缺點是有時候他們的貨品太多會造成有一些貨品他會跑到不該是他要去的站所,會造成人家收貨耽誤!這是他的缺點!
2.貨運公司的速度:
幾乎都是你今天寄明天就會收到了!你如果非常趕的話也可懸當日配送!當日配送就是你���他上午開始營業的時候就幫貨品拿去寄跟他說你要當日配送!但當日配送他還有分縣市才能當日配唷!當然價格會比較高!
3.貨運公司的價格:
就已你要寄的1kg A4紙來說運費約80~100元不等!
4.貨運公司的方便性:
就像我第一點說的一樣,他們在每一個縣市都有設據點就算你是人在台北要寄東西到台東、高雄、屏東都可以也不需要再自己跑去送了!如果需要收錢也可以跟貨運簽代收貨款的個人帳戶!貨運可以替你收貨款唷!

以上我只有看到你發問的4點~~沒有看到第5點!!如果你還有不懂的話也可以在問我唷!

參考資料 自己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31705723
小弟倒是有辦法,您可以參考看看這兩間貨運公司以下為貨運公司網址,如此貴重的物品丟失,貨運公司卻只同意在1至10倍運費的範圍內賠償,最多也就是150元。外可以上網查台灣寄大陸的貨運公司,其實非常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趙民希茸鼻肺階綿 的頭像
    趙民希茸鼻肺階綿

    coreyrober912的部落格

    趙民希茸鼻肺階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